今天是要幫婆婆過生日

讓我不得不推開一個月前預訂的行程

光武寶寶們...真是sorry..XD

不過,讓我不得不說一下

我爸他們兄弟兩很沒默氣

行程變來變去

只是吃個飯~~也不快點明確的指出時間

讓我一個頭二個大

早上去CAKE店拿我預訂的蛋糕時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新來的CAKE妹把我訂的CAKE弄得缺一角

如果是當下不小心我就會想算了

但...竟然是早發生卻不和我說

這就太過份了~~~> <++

所以當下我就口氣很不好的和她說我要換

不過上了車我還是滿肚子不爽和我爸媽說

「做人要懂得誠實的面對自已所犯的錯,

不要想說沒人發現就塘塞過去」

今天的午餐感覺比之前的遜色多

我是指口感~記得N年前我姐訂婚時

招牌的牛肉鍋...又濃又香又嫩

但...現在卻有點淡而無味

也許換了小BOSS,口感有所創新吧!

不過那BOSS的兒子真是來者不拒

真是可愛~~

今天也是家族聚會的大日子

我想婆婆是開心的~~

或許會有些不圓滿~但家人聚在一塊的時候

總是特別不一樣的哦!!

祝奶奶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生活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