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芭樂園花錢和老虎拍照的我,其實我是在苦笑



在蘭花亭的我們,手上拿的是好吃的芋頭冰淇霖


情人雅座....愛吃的我,不願意把冰放下>"<


導遊介紹的燕窩...喝起來就滑溜滑溜


吃完水果大餐的我們~~後面的團員們
很好玩厚~

又準備按摩吃椰子燕窩

美容完的我們,又吃了養顏的極品....整個就是



芭達雅的碼頭~~身為觀光客的責任

回飯店後無聊的我們開始無聊的自拍遊戲

先來個飯店的浴衣和沙龍




今晚沒吃啥宵夜,買了綜合優格品嚐
泰國的商店很多新奇好玩的東西
東西又便宜又有小包裝的方式
真的超極方便的說~~我這三天買了不少零食吃
肥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