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回家吃愛心午餐時候
我爸媽和我說:「弟弟的手機都沒開機」
我本來想說…應該在睡覺吧!!
但直到我下班回家六點多
我媽告訴我他還訴沒開機
從下班到十一點多我打了無數電話
都轉語言...
直到剛才我才接到他回的電話...
從六點到剛剛…
我的心一直掛念著~
電視也看不好書也不想念
擔心會出什麼事
當中也打電話去補習班問有去上課嗎?
查高中通訊錄想找出熟知的人名
都一無所獲.....
唉…也許是我想太多
不過,還好他沒事= =
但我才發現我爸媽的扯...
竟然不知他現在住那= =
這也太信任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