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一進來就很「關切」身為小助理的我

特別叫我上三樓好好談談....

我也明白這陣子身為小助理的我

態度十分2劣......尤其是昨日

我的老闆也很坦白~開門見山的問:

我是不是那兒讓你不爽......

我只能擠出笑容說…不會阿

叫我若覺得有不舒坦的地方要說

接下來他就和我說一些道理...

他說的我都懂....

可是身為員工的我,能大聲的對老闆說

「對的,我就是對你不爽....怎樣」

我想我不至於這米囂張到目中無人

畢竟,很無奈的....我起碼要掙過上完課

許多事情,原來的助理就沒交待清楚

你就叫我接手,換來的.....是老闆娘處處覺得我失職

試問,原來的助理沒交給我,我真的這米神通廣大的了解原來的作法?

當我造著你們給的新政策做事時候,老闆娘卻告訴我

「以前都不是這樣作的,怎米可能不用扣管銷」

原來,許多方針都已更改,但老闆娘不知~~又算我一筆

「以前的助理都會把帳弄好給我,怎米新助理就不會」

我心中很大的疑問,之前我都會給你看…

但某天你說:「今後,我不管公司的帳,叫老闆自已看」

從那次後,我也造你說的…不給你看

結果換來的是,你認為是我的疏失....

漸漸的....我能體會你們的記性不好

所以我也學會不去為自已辯解些什麼

總覺得這是多餘的........只會讓你們覺得我在為自已找籍口

似乎,我怎樣做都失職....讓我愈來愈討厭這份工作

要我找工讀生的是你,這我能認同這份工作只需要的是工讀

當我找到一個好助手也很聰明的工讀生

卻因為這一二個月業績不好,你認為工作量不大

所以,叫他改成半天…會念夜校的學生

一定是缺錢or家庭因素才會念夜校的...

結果好啦,人家也真的離職了.....

原來,是二個人的工作...我已經盡量去壓縮

但我覺很累.....你竟不加我薪水卻要我做二人的工作

我想問:合理嗎?

只因為你覺得我辦事有效率…懂你的意思?

就可以如此嗎??

曾經我和你說過,當我覺得份內事情做不完

我會覺得煩,一煩怎會對人的態度好

當然,也許這是自已的問題...但我已盡量在做

就在我漸漸上手你所要的損益方式時…

結果你現在又要更改作帳的方法....

要我如何去適應你的「朝令夕改」?

許多事情多說無義....

現在的我只能說:

我的能力在那就做多少事…

好好掙到領完年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