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這工作不就是這樣一份
約二萬五的薪水
我有必要把自已放得這樣卑微嗎?
早在當初老闆這樣和我說時
我雖深知不好
但還訴做了,但我從來也沒有分派過工作給她
為何對我的態度要差這樣多
早在九月初約她去吃午餐
她就說不要但以前還會去吃看看
正常人若不喜歡對方給予的東西
我想還會保持基本的禮貌說謝謝or我不喝
但你卻想也不想直接的對我說不要
當場讓我難堪和錯愕
對我的態度不好我可以當做看不見聽不見
但~~人畢竟也是會有厭倦的一天
坦然以對似乎不是件好方法…
只會覺得拿了熱臉貼冷屁股~~只深覺值得嗎?
那天回家我告訴自已
沒關系!沒關系!反正就這樣子
彼此當個普通的同事
但我真的想不到我那麼得罪你了
你用這種態度來對我…嚴重到少來的老闆娘都發現了
我才發覺真的不是我多想
竟然和老闆娘說開了…我也希望自已想開
不要為了你時好時壞的態度變更我的心情
可不可不要把我逼到惡顏相向的地步

一份二萬五的薪水值得我這樣低聲下氣?
一份不好的工作我可以因為同事而延續下去
一份好的工作我卻不能因為同事而硬掙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