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頗累人的瑜加課
和我姐去美華泰逛逛~
結果在挑選泳衣時候
旁邊的服裝店傳出爭吵聲
緊接著二個男人在打架
伴隨而來是二個女人的尖叫聲
看到這情形
我馬上退後了好多步~
我姐老神在在~我只能說我佩服她
站在那我一直擔心我的小紅會不會被弄到
雖然它已經很老了
但還訴十分好騎咩~~~
所幸~打的不嚴重五分鐘吧!!
更扯的是~賣泳衣的老闆娘見怪不怪的
一副沒啥好驚訝的~~
也順便對我們說教一下~
短短不到半小時~我的心情像坐雲霄飛車般
遇到這場合~我總是好奇想看但又怕被波集到
有點矛盾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