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中原上英文課的第一天
心情有點緊張~~怕怕的
上的人約十幾位…想不到滿多人報名
老師一上課就繞了一堆英文
此時,我真的覺得鴨子聽雷
第一堂課老師也是說說多益是什麼
也沒啥上課~但要大伙自我介紹
我最討厭這種東西了= =a
但每人看起來都很緊張~~
事後老師就放模擬考試的錄音聽力
讓我們知道自已的實力在那
聽到快睡覺~因為都聽沒有
我只能說~~~我的英文快無可救藥
老師很壞心耶~還說考出的分數
還要在減掉五十分才是你多益會考的分數
我的老天~~我中間都昏昏的
這樣算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