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回奶奶家的路上
在談論我弟的功課
也加上我弟有上逢甲和中華
我爸心情很不錯
途中我笑他~該不會給你猜對的吧
但我弟卻臭屁的回答我
我:聽說你微積分不錯?
弟:當然囉…在學校我都不用看書還幫全班作必= =
我:作必你也說的太理所當然了吧!!
弟:大家都如此…
我:難怪你們會被抓到而被當掉
弟:我對商科又沒興趣…讀了也沒用
(因此被當了不少專業科目,那搞不懂當初為何要去念商?)
我:那你有什麼科目好?應該除了微積分吧!!
弟:我國文就不錯阿~~
我:屁啦~你國文那兒好?
弟:除了常識爛了一點但我作文不錯…還上過東興青年
此時我傻眼~原來他文筆好到能上國中的刊物
真是太神奇~~
不過看了我弟的網誌我深深覺得我小看了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