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工作似乎不好找
例如:捷盟的事務員
雖然是份正職的工作卻是時薪110的薪水
又沒加所謂的全勤這樣的工作當那天連我就有五人面試
當時在等待的我心中拼命的os~大伙這米需要工作嗎?
這幾天只要有空看到合適的工作
我就狂丟104~也累積了可觀的數目
也許我就是不喜歡找工作的時光
因為這陣子太陽公公總是很強烈
我總是在正熱時間騎著我的小紅
每天我的心中總是在吶喊著:為何我要這米辛苦
心中總是想我一定變黑了吧!!唉~~~
開始找工作是這星期三的時候今天是星期五
總計我三天面試了7家吧!!
在這7家中說實在沒有一份是讓我滿意的
薪水都出現少數的可憐
原來現在工作的薪水真的不高那怕你是大學畢業= =
雖然房屋公司的老闆希望我回去
其實想想工作不忙也自在~似乎也沒啥不好的
但就卡在一些問題所以想想還訴找家正常的吧!!
今天在我面試完在漫畫店時
看到精采地方~有通電話來了
叫我晚上去面試 = =結果我七點半前就到
等了滿久~~當中打了好幾個大哈欠
真的是很睏耶~~~= =
這公司正在施工~~全新的工作區域我like
讓我想到昨天我做了二百題的性向~~做到我快錯亂了
老闆一直希望我去桃園門市上班,但我不like
但業助也需要開車四處走的~~讓我也不是滿like的
但誰叫自已貪看漫畫晚去結果行助被人佔走了~~唉
找到這工作其實我沒有很開心
只訴薪水是所有最高的一家公司
況且離我家不用十分鐘的車程
可以就車程和薪水來考量的話~~是最好的一定
其實觀音也是有好工作但會出現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畢竟對於工作我本來就沒什麼遠大的抱負
只求一份穩定的薪水讓我爸媽不要擔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