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普通的圖書館沒開門
轉至於中原的圖書館
正常八點就開門了
但我七點五十多就在門口
看到著實傻眼= =又一堆人
況且還要排隊進去...等等等
後來才發現原來八點半才開門= =||
算了算~原來我還排二十多個說
後來好不容易進去了~~
選了個可以看外面景色的好位子
著實很開心^^況且在進來的同時
我發現有漫畫說~~~就不小心看了漫畫了@@
這一看我從三十多集看到快四十三集吧
真的好好看~~本想只看到一段落就好
但但~我只能說我致制力不夠…唉
為了柯南~連午餐都省下不吃@@
但要不是四十四集被拿走~
我想我可能看完那而有的柯南吧>"<
ps~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這米早起排隊進二樓?
難不成是為了「柯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