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前同事去吃古華的午餐
一直在SG的港式飲茶與古華的歐自考慮許久
最後,我還訴選了古華
前晚已經上網看過他排餐的評價
評價不一但對牛排的態度就給它....
「比夜市85元牛排還不如」
又加上不是很餓就選擇半自助的沙拉吧
但沙拉吧還不錯吃
扣除我不愛的海鮮外..
其餘都可以說很棒^^
沙拉真的滿新鮮的說^^醬也讓人很滿意
鹽魚炒飯、中式羹湯,同事說西式濃湯也很優
但吃不下就沒免強自已…CC
飽了就吃了一杯「提拉米蘇」
本想說印象中咖啡味很重
但它的提拉米蘇我真的還滿愛的
不過…它的價格我不清楚@@
因為是我同事請我的…
真註感謝他給我一個豐富的午餐…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