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你會打電話來
而這一談卻是一個多小時的事情
說了許多關於他的事情和種種
我們都知道感情沒有錯與對
關於妳和他之間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竟然你都知道我們要說的
你也了解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但你卻無力去改變
只能讓他給你最後的答案
但我想和你說
當他的答案是我們所想的最壞的答案時
你承受得了嗎?假裝的堅強還是會漏出一切悲傷
那種感受我懂,我也了解你無力去改變的一切
你說被愛很幸福曾經我也這米覺得
但…現在我真的覺得愛人幸福多了
起碼你有權利轉身離開而不是等到一切無法挽回時候
愛人與被愛各有各的好只訴看你如何去想
心疼和喜歡你該分得清楚吧
不要掉進捨不得的圈圈而出不來
竟然你有你的決定我也不該再左右你的決定
但想和你說
假設他仍然沒辦法解決現在的狀況時
而傷到你時…還有我們給你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