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生活真的沒壓力
連考試都用作必的方式
報告的煩惱沒這米多
連我同學都來幫我弄PP檔
說實在的…我想不出有什麼事可讓我煩惱
上班也還OK過得去
只訴偶爾心裡會罵XXX
但人知常情吧= =
只不過上班有時太超過
竟然在網上買東西
這點讓我快克制不住@@
而每月在結算時…
總是忍不住臭罵自已
但~~~該說上班太閒嗎@@
而我媽總是閒我胖但又一直拿東西給我吃
這是怎樣.....
所以我的結論是:心寬裕了,所以我變胖了/__\
有人說是介口但我覺得是如此
太幸福的生活似乎不見得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