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好好的事情
卻又因為天外飛來的一個想法而全部翻盤
就怪我的腦袋總是想太多
不太安份於現狀
為了這件事改變了許多原有的想法
也許不見得會成功
但許多事總要有所C牲
也是自已第一次做出內心的想法
雖然有些人說我現在的決定
有點太早不適合我
但竟然都丟下了就先堅持到底吧
等到結果出來在去安排後面的一切
我想都是來得急的…
也謝謝彭大哥對我的關心與建議
我會考慮你說的事情
秋滿其實我很歡迎你二十年後來找我的咩CC
謝謝大伙對我的關心哦^^

PS~但不要問我是什麼事情
我不會想說…就等到時答案揭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