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保險的事情去申訴
做這動作其實我心底很掙札
但你卻沒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與處理
讓我怎樣再次相信你
當初我就是信任你才給你做這保險
我也知道你對我不錯
但當我發現保額無法變更時
我也沒在第一時間去罵你
我四處確認過才尋問你(是我當時滿不開心)
你讓我覺得被你騙了
那時我還訴願意相信你
結果呢?
你答應我的事情有做到嗎?
讓我相信你我第二年還是可造我的意思繳
但我看不到你所謂的處理方式
直到今天我打了這通電話
我才知道你所謂的處理方式
但很抱歉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雖然你的方法達到我的要求但為何要這樣?
當初不行就說不行…為何要等到現在你的處理讓我覺得更加無法信任
加上你打電話來時口氣不好
這我能理解…但你有必要說我會得到報應嗎?
「人在做天在看,我今天這樣對你,將來有天你一定也會被人如此對待」
本來對你還有的愧疚感…在你說這句話早消失了
請問一下這件事情裡你錯在那裡,我想我不用一一點出吧
今天換個立場看…如果你是我的話
當在你得知原來你繳這米多錢後只有百分之十是真正去買基金的時候
你想一下那種感覺是多麼的糟
這點我不怪你…也許我誤解你的意思
一開始我也表明立場…也許這次我能負擔這米多但第二年我想繳三千就好了
你也說沒問題…就我的認知上,市面上投資型保單都註可以如此
依造你當月的能力去繳費…又加上你的保證
事實上卻是不行…因為這是定額的
好辣…你有釋出善意...你有辦法
但抱歉你的辦法我無法接受
對你是每月三千但對公司是二月繳一次
這樣就不是我當初想要的東西了
你又怎能怪我如此對你?
當我這樣尋問你時你卻沒辦法回答我
一昧說我固執不知變通
很抱歉我就是你所謂那種制式化的人
該怎做就怎樣做…我不想打亂我的原則
原先我想只要你退我所繳的保費我不會讓你了太多
在和你保一個同樣的產品但保費是三千的
但在你對我說這種話時…我想這也不必了
而且我做人怎麼樣我求問心無愧罷了
我不怕得到什麼報應…我行得正又有啥好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