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還滿開心碰到你的
結果卻是又不美滿的解散
我粉感謝你要替介紹去你公司
但我想每個人應該都了解
自已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適合什麼的生活
台北的生活沒什麼不好
但我不想去過那種
四處充滿壓力與無奈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對我而言是好的
而我也習慣在家的生活
說我小孩子也罷
但你不是我為何你要如此評斷我
說我不懂得努力?
說我對自已沒自信?
說我不知道該成長?
說我對未來沒規劃?
說我都這米大了還沒替自已著想?
不見得所有的人都要和你一樣懂嗎?
我有我的想法現階的我是如此
但不見得我將來也是這樣
我沒規劃?沒成長?不會想?
你知道我看到有多麼生氣
如果我沒有做到上面的那些
現在的我不會是如此
為何要否定我呢?你不是我
你又怎能知道我付出捨去的又有多少?
或許你說的對壓力會讓人成長
你又怎知我沒壓力呢?
但我起碼有權選擇不要這種辛苦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