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苗栗走路
有點給它累
況且褲子還弄髒了
但總算把那時光璲道走了一次
有點佩服自已
下午去竹北的花市逛了一下
好多吃的也好多賣的哦
像小型夜市咩
不過我同學粉愛吃耶!!
一直吃不停(好吧…我也訴辣
去她男朋友家一家可怕的狗
(沒辦法,本人真的粉不like大型犬咩
拉不拉多…好吧它還滿可愛的
不過不要太興奮吧!!
我不想和你玩耶
後來去吃了「烤飯」
真的粉好吃…雖然熱量大了點咩
但還不錯哦。。下次一塊去吧^^
雖然外觀不怎樣咩
東西可訴值得推
但老闆可註外國人哦!!
這幾天玩得有點過份每天都不在
我爸竟然粉難得的問我和誰出門
他在懷疑啥咧
星期六去唱歌和一群不認識的人喝點酒唱歌咩
星期五只訴去吃「鎮記+虎頭山看夜景」咩
我可沒交男朋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