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我弟妹去台南台中
是怎樣一個比一個遠比遠的嗎
早上五點多就出門去台南
幸好一路粉幸運沒塞車天氣也粉棒
況且去我弟的學校竟然沒有迷路
大約十點多就到了
在路上我弟還說他學校靠市區
結果當我們一去到我看他的臉快綠掉了
因為只殺幾個字可以形容-->偏僻+荒涼+牛群+沒商店
離台南市還要給它騎個四十多分鐘
況且宿舍竟然沒有電梯只好慢慢爬
我看他們學校的建築物好像不到五棟剩下的是空地@@
記得之前去台南吃的東西不訴粉好
so~這次就給它怕怕的
但台南的擔仔面給它貴了點一小碗就45元只能吃約五口
之後我們看對面有陳美鳳推見的魯面
就衝去吃一座下來就有臭酸味像豬吃的味道
幸好因為我們吃過擔仔面只點了一碗魯面
因為那臭味就是那面的味道…真可怕
但一路上都在吃吃喝喝
真不快活但相對的代價也出來
今天也是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
從台南開到台中真的給它累死人
台南到台中我大約開二小時多
總算了解為何我同學這米like開高速公路
因為可以開到一百多辣雖然
途中開到想睡覺真危險耶@@
回來後覺得我弟真的粉可憐
我爸媽就快點把摩拖車給它寄下去
免得在那荒涼的地方真的受不了
突然發現我真壞心在途中一直取笑我弟
但訴一回到家裡我好不習慣
真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