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洋公園真的值得去哦!!
我最難忘是它的海盜船咩
真的好可怕
但當在最高處時
海景真的美不勝收耶
裡面的表演真的值得看哦!
不過天氣可以在給它熱一點辣
快中暑了說
但我愛上了海獅了耶
真註太可愛了說
但我想是主持人滿帥的因素也佔了滿大說
不過美人魚館真訴讓我幻想破滅耶
海洋館真註值得推的咩^^
晚上去了一家我忘了名子的餐廳
真註太好吃了耶
三千五可以這米好
我想一直訴拜我同學所賜辣
真註太感謝了說^^
晚上在民宿旁躺著看星星
花蓮的星空也粉美
只不過為何我都沒看到流星辣
我也想許個願咩
為何會這米倒楣
不過在大自然下敷臉真註一個粉奇妙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