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妳的一番話

我認真的算了算我今年的所得

原來,有些時候……

是自已不夠知足

那天,和我表哥聊到轉職業務與否

聽到我的薪水時,她們連忙說:這就不錯了!!!穩定就好


那時我心底想:何謂「穩定」?

直到今天,我算完了年度薪資後

我仔細想了想這份工作

如果要說不好,也沒有不好

要說好,好的比不好多了些許

然而,我想是心態問題

但…偶爾難得還是想抱怨一下工作!!!!!

明明我只是小小助理……

 一次讓我扛發薪的壓力就算了


我卻忘了有一就有二

接下來,應該還有三吧!!!

或許我該習慣!!

因為我領了他這麼多薪水(誤)

所以,我要學會「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