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電影,我抱著雀躍的心情進去看

無奈,前面我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看完出來的當下…不覺得好看、也不覺得難看

還在思考到底在演什麼

再和人聊天後,突然豁然開朗

雖然我前面不小心睡著了…

出來還被我同事們罵,揪人的人自已睡著><

果然是李安拍的電影…真有深度

為何不爆雷,心得就略過


網路上流傳:


如果【少年PI的奇幻漂流】換導演的話...

魏德聖來拍的話,海面上會出現彩虹
張藝謀來拍的話,一整個箭如雨下
吳宇森來拍的話,老虎每次上場都會飛出一堆鴿子
麥可貝來拍的話,船應該就爆炸了
候孝賢來拍的話,老虎會在昏暗的鏡頭裡講故事
蔡明亮來拍的話,孟加拉虎應該是李康生
王家衛來拍的話,要拍十年,Pi 剛好只用一個演員演完老中青
豆導來拍的話,他會自己去演老虎
民視來拍的話,Pi會被老虎開船撞上而失憶,然後演500集
三立來拍的話,Pi去驗DNA以後,發現原來自己是老虎的小孩...

真的只有李安最正常?
 

看完我大笑……

今天,同事還招待宵夜--曉春樓(港式火鍋)



雖然不錯吃,蕃茄鍋超濃欲的

只可惜…單價貴了點

下次造訪的機會應該不到一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