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周年慶的扣打已經在香港買包包散掉了

但瞧見SOGO的DM,還是要來翻翻看

今年有三大本,但我首先拿出來翻的竟然家電類品

認真瞧了瞧,瞧見了九陽豆漿機

之前,我朋友就有對我推這一台,說很好用,煮出來的豆漿很好喝

某天也和我同事聊到這件事,隔天,她就煮了一杯香噴噴現煮豆漿給我

真的和外面賣的口感和香味不同

整個覺得很養生健康…就如同我之前一直在觀望的貴夫人調理機

只要經過貴夫人的櫃位,我總是鬼打牆的停滯不前

周年慶又想到SKII,去年就想買青春露來HOLD我的青春的尾巴

但無奈那價格,實在是我的荷包HOLD得住

就一直關望到今年,一直想是不是在該在20的尾巴開始好好使用

不過,又有人介紹這款的維它命C濃縮液給我

我被上面的「0毛孔」給吸引住了><


而且這次的SOGO活動有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整個就是很大心

直接現打五折,想說可以取代杏仁酸來使用

畢竟酸類的不宜長期使用

看來要好好做足功課,看要去衝那一特惠組才行阿!!!!


至於包包鞋子衣服……

包包已經在香港噴了一萬多就暫且PASS了,看來連明年的預算也沒了

鞋子現在都買平價的鞋,不過那天去逛時有瞧見一雙好穿的氣墊鞋,來考慮是否要入手…還是要再購入一雙靴子呢?

衣服只能在網拍中買一買就好了……不過,比起買衣服,認真瘦身的話,根本不愁沒衣服穿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