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反而沒活動

因為,今天打算當油漆工

把房間脫落的地方處理處理

老爹已經幫我補好土了

現在就差上漆這動作

無奈,我忘了中秋節很多店家都休息

又加上是星期日

所以我的如意算盤落空了

但我卻無意間看了一部港片

『爛賭夫鬥爛賭妻』

本來只是我弟在看一直大笑

後來忍不住我也加入

整個就是很標準的港式電影

不過,結局很容易猜得到

而裏頭讓我看到

為何夫妻兩明明兩人都有精神外遇了

卻離不開對方

有一幕演著:兩人偷溜出去茶餐廳想偷下注

卻發現對方彼此背對而坐

當老闆送上咖啡和檸檬茶時

彼此喝了一口,卻發現和自已常喝的口感怎不一樣?

老婆:你要加糖阿!!  老公:妳要戳檸檬片阿

老公:到底要加多少糖呢?  老婆:要怎麼戳呢?

老婆:你喝的要加3/4的糖  老公:平均的弄

最後,彼此交換了飲料,互相的幫對方弄屬於對方最愛的口感

看到這一幕時,很感動

我想唯有了解對方喜愛的人,才能自然的幫你弄出最愛的口感

其實彼此都還是很用心也還愛著彼此不是嗎?

幸好,結局是好的

不過,我太看不慣薛凱琪擦大紅色的口紅

感覺風塵味好重…也許這也符合她片中的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chang77 的頭像
    peipeichang77

    peipeichang77的部落格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