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那件事情…老實說心情多少還是受到了影響

雖然告訴自已別想太多

也許,我一直都是想很多的人

所以更加惹的心煩意亂,也讓心情有些許低落

那一天,妳的生日……我一直想該不該和妳說一聲生日快樂

光這一件事,我猶豫了快一天的時間

直到我問了我妹,她給了我一個不算壞也不算好的答案

昨天夜裏,和謝花生閒聊時

我們說到了自助旅行都會發生的事情:使性子發脾氣

她:我也很欠打,很愛生氣 每次出去玩都會小吵XD  可是過一下就沒事了

我:每次出門我也都在不爽 哈 好糟的個性><  然後總是會想:啍下次我不要再和你出門了,

但下次又是和她出門(掩面)  但妳沒發現,因為這樣感情會更好嗎?XXD

她:哈哈 我上次真的回來很生氣有這樣想,但是之後又開開心心的出門去玩阿!!  對  沒錯XXD

我:唉唷 這就是親菇 不論再生氣再不開心……還是會包容對方的咩 哈哈

也許是這一席話,讓我今天一上班後,突然覺得擾亂我多日的煩憂消失了

有些人有些事,也許不該太過於強求,到不如好好珍惜留下的小確幸
 

今天晚上,和美芳運動時,聽她說著不開心的事

我淡淡的和她說:有些人本來就不太會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妳也就別氣了

會把妳放在心上的人,就不會一直試探妳的底在那與一直踩妳的雷

不過,妳再給她一次機會,好好和她說清楚咩!!!


她和我說了一段話:曾經,我上過一堂課老師說:

每個人的緣份長短都是有限的,如果因為時間流逝而淡掉,是最幸福的事

起碼,再次相遇時,彼此還是會開心的笑談過往的趣事

總好過,因為撕破臉生氣而互相不往來而斷掉的緣份…


聽完,這一番話……現在,烏雲真的消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