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就趕著和美利在桃園會合

用過晚餐後,就搭小黃去找阿妗

順便看她的寶寶

但我的目的很明顯也為了拿滿月蛋糕

雖然,她已經有送一個給我

不過那超好吃的……打開香味四溢

讓我拋下明明有點飽的肚子,還吃了一大塊



不過,拿蛋糕當然也是順便拉

還是要看一下媽媽和寶寶咩

只能說做月子時,若花多點錢請人顧的話

對媽媽是一件好事

不然,媽媽還要自已帶小孩的話

老實說,月子做的不好

很多後遺症都出現了

起碼,若決定之後不會在生時的最後一胎

一定要好好做月子……才不會老得快,對身體也好




阿妗的女兒很黏人所以她也真是累死了

所以,胎教真的很重要(筆記中)

這張是她女兒吱吱叫了好久媽媽才願意餵她喝奶的畫面

看到我整個覺得超溫韾



不過,希望下次去時,她娘和她爹別在問我

何時換妳阿!!!!(抱頭逃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