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美芳一塊去喝喜酒

不過,這件事雖然我答應她先

這途中,我一直反反復復的

我想她真的很想殺了我!!!!!

雖然,煙火美麗很吸引人

但……又覺得答應她先

不過,今天去回來,挺慶幸有下去吃XD

新娘是美芳媽祖的同鄉

她也在台北、彰化、台中各辦一場婚禮

所以今天台中是第三場……



值得一提,她們的婚紗拍的很俏皮可愛,風格我滿喜歡的

上面的筆是,美芳做給她們的小禮物

在等待用餐的同事,投影片放出她們之前的片段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其實,一雙鞋也可以隱愈「對象」

希望,這一雙好鞋能帶著我們往更好的未來前進

這也算一種期許吧!!



這有種待嫁女兒的心情,未來是怎樣的生活,期待又不穩定的感覺


兩人笑的很幸福的模樣!!!

新人進場時,大家都嚇一大跳

因為,新人走的那一條路竟然上升了

超酷的,而且連同主桌也上升,等新人入座後在旋轉





整個就是讓人超驚喜的!!!!!  新娘的裝扮很典雅

第二次進場時,大家在門口等著要拍照

結果,新人從主桌上面出現,在一路「飄」在空中到原先的入口



這一幕,大家超驚喜的一直超興份的

尤其這一幕,全場HIGH到最高點



整個就酷!!!!!搞得我也好興份

也因為餐廳近海港旁邊

所以東西都很新鮮

尤其這道蝦

上來是活跳跳,然後在桌上用鹽蒸到熟

超鮮甜的~我吃了好多隻



甜點也很有特色

是蛋糕和藍帶冰淇霖

都超好吃的!!!








今天真的超HIGH的,好開心也感受到幸福

不過,結婚這種事真的很難說

最後和誰有走在一塊……那都是緣份!!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