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過的超充實、好開心

一切起源於某天毛妹和小銘的FB訊息談到熊麻吉

我就在上面說: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結果,小銘就打給我叫我20號一塊和她們去看阿!!

我:明明是你們放假,不是該你們下來嗎?

他:那妳問毛妹,她要下去…我就奉陪!!

我:這可是你說的噢~

他:只要她OK,我也OK…(闊氣)

十秒後……

我:毛妹說她OK,你就滾下來吧!!!XXD

-----------------------------分隔線---------------------------------

本來是想看晚上場次

但想想好難得我們一塊出遊去看電影

我就臨時決定請半天假

這樣才有充裕的時間一塊黑皮^^

本來預定的行程是:午餐->電影->逛夜市

雖然原訂要吃韓式料理,但考慮到小銘不吃辣

加上最近老實說有點熱…就決定還是吃捷捷




開心吃完午餐回我家稍做休息,還很開心的領取到我的禮物

她們就說想打保齡球…我就說那到時候結束後再討論也行的

有麻吉陪我看熊麻吉,這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



看完後,瞧瞧時間還早,想來去打個球運動一下也不錯的

就很熱血也很臨時的就衝了~~~

此時,毛妹提議那來比賽打賭好了

輸的人就請唱歌……

於是我們就分組了……



老實,說到小銘時…我還有點兒小竊笑

我記得上次打他也有快一百

對付她們兩個我們的勝算應該很大

結果誰知小銘很大方的被毛妹A了10後

又害我也被A了10分

這傢伙這有自信就對了……

結果第一局打下來……我贏的都補不足他輸掉的份

因為他是我們四人中的最後一名

看到我都傻眼了……所以第一局的比分我們才贏了一分

等於下一場我們要多贏二十才有機會

此時,小銘的臉色很難看了

但沒想到接下來更讓我們笑死

第二局美利有如神助打了一次全倒後

小銘接連三球洗溝

我們看到他的臉色時,拚命的大笑

(雖然我們是同一隊,但…那表情太精典了XXD)

瞧瞧他的打球英姿,多厲害的FU


 成績卻慘不忍賭……第二局下來,他還是最輸(冏)


打完就說…擇日不如撞日就去唱歌

說到這…馥慈看見一定會傻眼

這和我先前說的完全不一樣

果然,我們在星光大道打卡時

她馬上就留言…噗滋

不過…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有您們陪我一塊黑皮玩樂

這真的好難得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