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很喜歡他們的一首歌『再見王子』



那一年,離開的那個人讓我很懷念…但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這首歌百聽不厭……但最近在接收到他們其它的歌曲後

『再見王子』已經漸漸被我所遺忘

最近的新歡是這幾首『欠一個勇敢』&『23745』



「原來想要的力量 一直都在自己手上 所以別緊張 如果偶爾的悲傷 那也不必太害怕 一首屬於勇敢的歌 我們一起唱」

「生命不斷在更變 生活總有看不清的盲點」

那陣子,對工作對人生對人對生活的一切,像煙霧般找不到所謂的平衡,

所幸,這兩首歌讓我重拾平靜,現在…我復原了:)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這是一首很甜蜜的告白歌,我都想到……

會不會那天,我要對某人唱這首歌

但這種前提,我應該會先吐血內傷XXXD

還有小球的聲音…好可愛好萌哦!!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這也是一首淡淡的甜蜜歌曲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牽手聆聽 萬物正在舉行的和諧 我知道你不會是孤獨的 因為我會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好吧!!!!聽完後都想戀愛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