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樂高積木展,人還滿多的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旁邊的文案

本來我都用相機拍一拍

後來瞧見這段話,我馬上拿出手機拍下來

謝花生就問我為何突然拿手機

我就說:我要拍下來當桌面XXD

有些文案寫得很深得人心......

看完展,該去覓食

本來想有看到一家義大利麵店

但瞧瞧沒套餐的選擇就想省錢換別家吃

結果一瞧見紅通通我們就淪陷了

坐在裏頭我們的OS:省錢省到那去了...這一餐也不便宜T___T

不過一隻雞真的好好吃~~~好想去韓國吃正統的><

吃完我們又去華山的星巴克等下午的演唱會

好吧!!!雖然我不想承認那是被搭訕

但那外國人先稱讚我好可愛後又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立馬點點頭說:有

所以外國人就問我:廁所在那兒~我也很好心的回答他

不過,他去完廁所後,就在我後面徘徊

嚇死我了~~好怕他突然給我坐下來>M<


今天的演唱會現場很HIGH心

在現場的我才知道原來每一場都有特別的提案

今天的提案是『你有多久沒期待明天工作的到來?』

老實說,誰會期待阿~

應該只會期待假日的到來吧!!!@@

現在在看這些提案,真的覺得該好好過生活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