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tt的part time版 PO徵才的文章

結果今天下午發現被劣退

我一直在研究到底劣退的

版主說是勞基39和版7

勞基39指加班和國定假日上班

但老實說版7我看了半天也不太了解

就修改勞基39的部份

想說這樣我應該可以了吧

才重PO不到二三小時,我又被劣文(版7)

當下我真的怒了

一直質疑我中文有這麼不好嗎?

忍不住我就丟水球問版主我到底那劣文了


他一直叫我去看置底版規

我瞧了瞧總算知道我的問題出在那

就公司地址沒寫詳細

當下我真的很想罵那版主

但想想人家也是無酬的,也挺辛苦

還要常回復像我這種白目人的水球OR信

只能說PTT上面要PO文還真要看清楚置底><

也希望我快點找到合適的人選阿(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