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看了時間管理版

也許也是因為和申小姐一番對談後

又覺得自已太混了

對於未來一直沒有努力過

難不成將來我該去當台勞端盤子嗎??


其實,每人的時間都是公平的

沒有人會因為有錢而多一些時間

所以我卻總是浪費自已的時間


剛好,看到有人分享了一段話

我真覺得太貼切了

『我們的身體要跟我們一輩子,而且以前被我們操了這麼久
   
她才是真正需要我們照顧的主體壓~!』

讓我想到前陣子常爆肝的看小說

除外也一直打混摸魚

掛在FB的時間總是多出很多

說要念的書,說要整理的房間

到現在還是一團亂,更衣間還是沒換季


其實若我時間管理好,自制力足夠的話

根本不用擔心不夠用阿!!

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

每晚準時12點就寢、盡量7點30起床

30分鐘的運動、30分鐘的保養、30分鐘的上網時間

等於我下課回家後最慢11點半要洗完澡去做保養的動作

但唯一最該改變的,就是30分鐘的上網時間.\ /.

別在留連忘返阿!!(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