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回鄉下替奶奶過完媽媽節後,

剛好中原上映了滿多不錯的電影

雖然AB廳都有一部我看過的電影

但我都覺得還不錯,所以又跑去看一次

陣頭,不論看了幾次還是覺得很感人

我幾乎從一開始哭到結束,比第一次看哭的還兇(冏)

另一部片,「特務愛很大」本來也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劇情就在描述一個單身女生周旋在兩個特務中

該如何挑那一位,所以她選擇同時和兩個男性搞曖昧來決定誰是她的未來的伴侶

這部片其實很多梗很好笑,也滿無厘頭

特工不認真在工作解決任務反而兩人同時在監聽女主的一舉一動

再破壞對方的奪愛計畫……所以,就別怪任務那一塊的著墨少很多

但裏頭有句話寫得不錯:

Don’t choose the better guy, choose the guy that would make you bette 』
 
也因為這句話,讓我覺得女主應該會選擇那個特工

但結局卻很出乎人意外

原來,感情不是先主動出擊的人一定會成功阿(茶)



備註:

我有和連小銘說我要去看這部片

結果他昨天八成是太空也在PPS看完了

和我說很難看

我記得是他告訴我說滿好看的

結果不是他……那到底是誰阿!!(冏)

所以我昨天和他討論了一下這部片

我只能說男女大不同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