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FB時,就瞧見一個BLOG客在說露得清的隔離霜買一送一

心想夏天到了,加上現在紫外線很強

目前隔離霜也只剩下不到一半

是該補貨的時機,加上有「美白」功能

瞧了瞧好像真的不錯,因為我看很多人留言說沒貨了

竟然如此,我當機立斷就衝了我家旁的小屈

一到那後,瞧見,該死架上只剩下一罐了

我就拿了去問店員,她就和我指說一區滿多貨的咩

我正想開心的去結帳,那店員問我說,妳有用過這款嗎??

想當然是沒有,只是因為BLOG客介給加上特價買一送一我才買的

突然念頭一轉,我想到我上次買的那瓶KOSE開架的化妝水

當下試用覺得不錯,我也買了

但回去才發現不適合我,況且我很怕有酒精的東西

結果她就介紹我「碧歐斯」的隔離霜SPF50,擦起來又不油

另外,我也早該添購夏季的化妝水乳液等

最近天氣變很熱,臉也一直出油

導致我覺得很煩燥,想買SKINFOOD但無奈那價格貴到嚇人

近期又沒有要去韓國,想想就一塊購入了

美白雙效化妝水(可以順便緊緻毛孔),保濕乳液、去鼻頭粉刺(油性肌膚的痛)

買這這四種後,結帳大約1800左右,但最近小屈有做買二千送二百的活動

我又加買了晚安面膜(擦完就睡的懶人款)

走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我果然耳根子很弱阿!!(嘆)

但為了當美魔女,這錢還真不能省><

再想一下,如果去SKINFOOD店面買這些功用的東西

光化妝水乳液就1300了!!想想,這還比較平價點!!

重點是徐若瑄代言的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