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要去看復仇者聯盟

雖然路途也有點遙遠,一直沒機會坐往台茂的交通車

想說今天有機會了,結果,最後我好心的同事說要帶我去

心中無比的黑皮,讓我不用擔心趕不上電影了XD

不過,在車上他就和我說:

「沒事,去台茂 看做啥,那位置這麼差」

人家第一次去台茂美麗華看電影

想說花了我324元,位置應該不錯吧!! 

聽他這麼一說,我的心涼了一半

結果,我真的坐在那後,前面的頭擋住我,害我內心在淌血

為何我不看200元的,要多花124元(哭)

不過,還是有達到另個目的,介紹YES和小古先生認識!!

當然,還有拿我的鞋子送修(又是一筆錢,嘆)

哈哈這前言扯多了……

不過,還不錯看拉!!

滿多梗挺好笑的,就只能說外星人很弱

雖然我只看過雷神索爾,其它的點都不太了解

但是,如果問我好看的點在那

老實說我還是說不出來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