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的時間,打算K完雲中歌

無奈有人請吃飯,不吃太對不起自已了XXD

就先去吃了飯,再回家……


雲中歌這套書有六集

在拿到手前,我就先估狗了

也知道結局也大約知道每個人物的結局

是的,是一個讓人不喜愛的悲劇

但我還是看了

只不過……愈看愈慢

除了人物眾多外,每一個人物也有牽扯到另一部「大漠謠」

彼此有相對應,雖然看書不用看這認真

畢竟,有時候認真你就輸了

但我很喜歡歷史,何況又加了些兒女情長

今天看完了第五集後……心情很低落

雖然知道結局,但看到第四集的甜蜜與幸福後

也明白第五集一定很讓人揪心

果然,從開始的離別到失去孩子的這些描述

我都哭了………如果是電視劇,我想不是只有衛生紙可用了(嘆)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折磨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無奈


這是雲中歌開頭的引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