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時間,接到申小姐的來電閒聊

近一年多,和我聊手機聊最多的就是她

每和她聊完,都會有一些讓我驚訝驚喜反省自已的地方

今天聊到了夢想、存錢、未來

她說:她現在要努力辛苦,為了未來成就她的出國夢

25歲前的她什麼都要用最好的,現在快邁入30大關的她

卻因為一份麥當當的套餐加上蘋果派就很滿足

為這一個看似很平凡的速食感到開心幸福

我當下聽了,我笑了笑歪頭想了想

是不是我的嘴巴被我愈養愈刁了呢??

雖然我很愛麥當當的薯條,卻不曾因為吃了它感到滿足

是不是我的心也被我愈養愈大了呢?? 

就算花了再貴的錢,我也不會再覺得滿足了

所以難怪有人說從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

因為今天的一席話,讓我開始認真的思考自已想要什麼

是不是自已總是特別的縱容自已的慾望與玩心

這二天有二個人和我說相似的話……

寧可現在自已辛苦,也不願自已老的時候痛苦

而這二個人也和我描述關於未來的夢想與想法

讓我不經問自已,關於未來的自已有什麼描樣呢??


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读书,旅行,努力工作,

 关心身体和心情,我没有2012的船票,但我有个美好的梦想。

 面朝新的一年,花开不怠 』



說完電話後,我在回頭看看她發的這動態,我突然間明白這一句話隱藏的涵意。

默默的回復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