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想,對於衣服...我好像從來沒有預設金額多少內我可以接受

所以我的衣服價格的範圍:小至100大至4000內都有

昨天,買了二件衣服

說實際的是買貴了,真的很貴

但洋裝第一眼我就喜歡了……

試完後,真覺得是我的菜…很有設計感的衣服

賣衣服的說:這件洋裝妳想正式可以正式,休閒亦可休閒

我是真的滿喜歡的…但那價格太不可愛了

讓我猶豫了....

就在等我朋友的同時,我去看看西裝外套

想說今年夏天買一套好了,上班也可以穿

就瞧見一件在領口那有蝶蝴結的西外

超可愛的…我拿去比比後

那小姐說:我不建議妳買這一件,不適合妳

她就走去拿了另款給我…剛才,其實我也有中意這一件綿質的短外套

試穿後…噢,好有腰身哦!!

不過缺點我覺得肩那兒寬了一些

但試穿後覺得這件內搭件無袖在搭牛仔褲超正點的

我就決定忽略那讓我覺得寬的地方


我朋友也說外套值得買,但洋裝可考慮看看~~~

(雖然她事後有和我說,當下看她拿這外套給我時,她覺得很醜,但我穿出來後超好看的)

後來,我一狠心卡刷下去了…2800大洋飛了

回來試穿給我妹看…她整個打擊我

二套搭在一塊,她說妳是被洗腦了嗎?

那外套一點也不好看…直言叫我快拿去退

直到我換了牛仔褲後…她就理解我說的感覺>?<

然後那件洋裝她竟然和我說:我五年後還是可以穿……

聽到我整個無言到極點……


繼上次藍色毛衣後,她對我的穿衣風格愈來愈有意見了

想想,每一時期我穿衣的風格會有一點點改變

有時候,我真的穿的很隨便

有時候,我又會認真試穿衣服

這當中有很可怕的雷,亦有讓人料想不到的火花出來


今天才和YES說到這件事情

我說:我都快三十歲了,再裝可愛可以嗎?(嘆)

她說:看不出來30拉~你不裝可愛,又裝不了成熟~~你這個娃娃臉

噗滋,聽到真是開心耶!!(轉圈圈)


所以也許東西的價格對我而言…沒有所謂的昂貴便宜與否

只要感覺對了,價格我可以接受負擔得起,那我就會下手。

預算控制當下被我拋下腦後……我只追求質感好看的FU

改天我該PO一下我覺得好看的穿搭才對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