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的晚上,只要沒事基本上都是窩在別人大樓的閱讀室折蓮花

真的很感謝,他們無私的幫我這個忙

但是,也因為折蓮花這件事

導致自已堆積了很多事情沒做……

導遊領隊考試的書,完全沒動

韓劇還沒看

衣物間還沒整理

團購的東西還沒處理

搞得自已有點忙碌....

只能很抱歉的和對方說:可能只能幫忙到這周一

因為我也擔心幫忙我的人也變得很忙碌

尤其是喬姐,根本算拋夫棄女

晚上和我折著沒完沒了~~~

某天還折到十點半,老公下來找人

頓時,覺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們也聊的很開心拉.....

 

也希望妳真的能放下一切....讓媽媽好走

雖然遺憾,未來的規劃少了媽媽...

但我更相信這是媽媽希望給妳另種幸福

她知道…這一路走來妳的辛勞,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讓妳輕鬆點

希望妳能提早放開那些恩恩怨怨不要讓李媽媽擔心了!!

好好開始妳的第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